October 18, 2008

dialogue

081019 thsr taichung station

幾天前的一段對話 ...

師:「怎麼樣? 又卡住了嗎? 設計做不出來是會傳染的是吧」(酸)
生:「等一下,你先聽我說」
師:「……」

師:「怎麼還是這張slide? 」(不耐煩)
生:「等一下,我有做一些修改,首先…」
師:「……」

生:「在這裡我用了second life 的介面,做為我… 」
師:「等一下,翻回去,這是最新second life的介面嗎? 現在變成這樣了啊…」(眼神發亮的
仔細端倪)

生:「嗯(上鉤了!) 」

生:「我這裡談到的node weight,就像是電腦遊戲中的練功得到的經驗值一樣」
師:「就像是他們說擁有神的等級那種嗎? 」(露出宅宅樣)
生:「沒錯,這個裝置就是有這種能力! 」(眼神發亮)

師:「好吧! 那為什麼又是六角型?」(狐疑)
生:「老師,你不覺得六角型很有數位能力的感覺嗎? 」
師:「……」(乾咳兩聲)

師:「想想看,以後有人去註冊你的網站,然後到7-11拿你設計雨傘裝置、就可以在城市
裡…」(geek貌)

生:「…… 」




論文前進的旅途中荊棘滿佈、苦多於樂,在未來仍不可知無奈下,記錄生活中的小樂,做為堅持下去的勇氣。謝謝老師不時給我鼓勵!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