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8

wave house

morphing

扭一扭就成這樣了。

3D modeling最近成為生活中的一種依賴、一種寄託、也像是一種逃避。逃避接踵而來一團未知的詞彙、總是一直在解釋、片段片段的,實在傷腦筋!




然而,越是胡亂操作數位媒材,就越深深的覺得這玩意兒不過只是很表面的、沒有太多思考邏輯深度的一種modeling 過程。當然也沒有所謂的好不好,正不正確,畢竟這個世界又熱、又平、又擠,誰還有心情用地域性的context 作為設計的發想,多說了還會被人斥之以鼻,呵欠連連的覺得無聊!

也好,我自然也不是很想淌那個渾水,那些關於文化的、地域性觀點的。能不用動腦做設計最好,能賺大錢更好。



呵,這篇是胡言亂語,各位捧油看過就好,揪咪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