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 2008

數位生產烤盤

081003 laser cutter model1

這是失敗的雷射切割(Laser cutter)初體驗下切出來的不知所云數位模型。


這東西最後其實散掉了,全部。原因是切割設定速度太慢、功率太強、3D模型太複雜,切了一刀又一刀,導致這個模型最後成為一團紙屑,完全不能用。這張照片記錄的是她死亡的前一刻,美麗的裸體線條有著立體的錯覺。

乍看之下還挺有躺在烤盤裡的錯覺,只不過這玩意兒不用炭火、用的是雷射;不用刷烤肉醬、自然就能瀰漫濃郁的毒氣。科技始終來自於毒氣,這或許是人類進入數位時代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生活牢騷,最近逐漸進入一個來不及的狀態。來不及整理前面的論述、來不及做設計、來不及練習max script、來不及切雷射模型,來不及跟老師meeting,整個來不及。而且還來不及吃飯、來不及睡覺、也來不及寫部落格文章、腳踏車的打氣筒也來不及買、完全的來不及,然而就算什麼都來不及,也要保持樂觀繼續前進。

下面是
MC HotDog 熱狗的新歌,差不多先生,整首歌很兇,很諷刺很賤,我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


大家生活都要過的踏實啊!



MC HotDog- 差不多先生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