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07

[07' bangkok] 19:30 的飛機

KLM Royal Dutch Airlines(KL) - 878
出發:蔣介石機場 (TPE)__________TAIPEI航站 2__________19:30 2007年08月5日


070824-1

八月四號,前進曼谷的前一天午後,我處心積慮的特地上網使用荷蘭皇家航空internet check-in 的貼心服務,心想一定要有個開心的假期才好,於是就從選飛機位置開始吧! 在背包客棧上研究了飛機座位許久,決定了,31K,一個可以看到飛機翅膀的靠窗位置。晚上,我與V與張懸見面時還在炫耀如此高科技的服務,讓我可以不用傻呼呼地待在無聊到不行的機場。

第二天下午4:00,鐵口直斷我本人從家裡出發前往統聯搭機場巴士。6點怎麼可能到不了機場,哼! 然而,我的確到不了,星期日下午市區塞車,就這樣在巴士站一路等車直到5點,完了,只能祈求一路順暢讓我一個半小時就能狂飆到機場了。事情並不如我想像的順利。

5點半,高速公路瘋狂塞車的我心想這次真的爆了,真的爆了。十分焦急的我打電話給姊姊,她幫我查了荷蘭航空機場櫃台的電話,還告訴我另一個消息。飛機delay 一個小時。好啊! 8點半的飛機我一定趕的到機場的,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機場櫃檯,開始跟她泣訴我遲到登機的原因,請他們一定要等我,由於她們主管不在,所以也只答應幫我轉達,再回撥電話給我。6點,我才剛經過苗栗。

6點20,我很焦急,在這之中我瘋狂撥電話給荷航機場櫃檯,終於有人接了,是個男主管。好了,我又一次開始泣訴我遲到Boarding的原因,軟硬兼施。我argue的點在於班機改時間卻沒有通知旅客,他有錯,所以他必須等我。然而他卻冷冷的回答說…

『先生,我們不可能為你一個人不關櫃台電腦,不上行李。所以我們還是7點關櫃檯』
『可是飛機8:30才飛,你不能讓我到機場後眼睜睜的看飛機飛走吧!』我說
『先生,你不用跟我爭了,我只等你到7:00』

好了,電話掛了,我心涼了一半,這次真的完完整整的爆了。期待半年的旅行眼看就要落空,霎時間的我坐在巴士上就快崩潰,我懊惱,望眼欲穿望穿秋水的希望上帝能像摩西過紅海般替我開路直奔機場。奇蹟沒有發生,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開始計算買下一張機票的錢、開始想到底要不要去曼谷、開始想我為什麼要去曼谷、開始想我為什麼要旅行、開始想…

7點半,我到了機場,拖著行李直奔櫃台盤算著做最後的抵抗,吵架。然而KL 878的櫃台的確關了,我攔下一名櫃台小姐問說還能辦登機嗎?

『你是簡先生嗎?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護照嗎? 沒有攜帶任何違禁品吧?!』

是的,我是,我是個好人不會劫機的,請放心。她給我了一張boarding pass,要我直奔登機門,7:40。我頭也不回瘋狂噴跑通關。

7點46,我撥了通電話給泰國的Kwang,跟她說我會慢一個小時到曼谷,她一直跟我說謝謝。



謝謝荷蘭航空那位幫我留紙條的小姐,也謝謝荷蘭航空給我親愛的自大狂震撼教育。


07 bkk 1

07 bkk 2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