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 2007

uniooz!

uniooz

近日我持續著迷於一些typography 的眼球技法,當然也就正大光明的應用(事實上是胡搞瞎搞)在一些冠冕堂皇的場所了。


另外,從曼谷回來後的我思考了一些許多"問題",也製造了許多一些"新問題";礙於惰性與遲遲沉睡的時間讓我如此的身不由己。已經有人開始跟我反映不能再用泰國麥當勞叔叔那偽善的笑容來蒙混過關了。但是但是,妳們也曉得我並不是一個如此under control 的個體,所以所以...

(關於上述推託之詞我倒是寫的文思泉湧毫不費力)


8/31日是部落格日(Blog Day),我會在那天分享5 個我十分注目、非常開心的部落好站做為慶祝。請帶著懷疑保留你的期待,感謝每天點閱本小站的無名英雄(啊~~~福氣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comment:

aspirin said...

可是,可是,線再已經是九月了!
沒有五個分享網站耶...
還有,第一名耶...要請客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