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7

date for chocolate

070521-1

070521-3

Mucha
salon du chocolat


下午的約會巧克力麻醉我的味蕾,於是大豬說什麼小豬都說好。雖然我也沒答應什麼。

cafe' au lait 讓我選咖啡豆真的很有誠意,還跟我說網路速度很快叫我快去那邊做功課。呵。
我很開心又多了一個the third place... 下次再專文介紹這間好店。

##CONTINUE##

070521-4
最近部落格都用照片代替十分偷懶,這也是不得已的事,唉(嘆~)

旁邊的musix this week* 換成了的桑田佳佑的新歌,明日晴れるかな (明天會晴朗吧)。這首歌是春季日劇求婚大作戰(proposal daisakusen)的主題曲,希望我可以和山下智久一樣用"哈雷路亞、嗆司"來換回我逝去的青春。呵!


我姊摸摸我頭型說剃光頭很合適,還說什麼我眉毛很黑很粗,這到底跟剃光頭有什麼關係?
今天是她生日,希望她快點寫完她的論文,我這裡還有一篇等著她寫。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Johnny C. Chi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spirin said...

你現在未免也過得太爽了點吧?

真是幸福,我之前為何那麼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