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07

workaholic


過了一些十分順暢、腦細胞停止運作手指頭僵硬的時間。大約是與台北時間慢6個小時的日子,應該是巴黎。
可是這裡是台中。

##CONTINUE##

還有每天每天的日語會話課令人期待,課程包括華麗一族派遣的品格流星花園2不能結婚的男人、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櫻桃小丸子SP、Attention Please SP等等…非常充實令我不知所措,只能苦笑後加緊趕上進度。

『妳知道我們人一生在追求的是什麼嗎?』
媽媽笑說我應該去念哲學系,又每天說我像一條蟲,到底是什麼蟲呢?

Studio被我打掃的很乾淨,開心。而時間繼續悄悄緩緩慢慢的流逝。去年的現在我應該是在文化中心唸書吧!建築史、環境規劃導論、找尋失落的空間…還有每天的草帽小子妮可羅賓海賊王陪我。日劇自然不能少,Slow Dance是我最愛的一部,妻夫木聰所飾演的汽車駕訓班教練芹澤理一個性和我很像,猶豫不決也躊躇不前;深津繪里飾演一個在工作上遇到瓶頸、感情遇到挫折的服飾店店長牧野isaki,兩人每次的相遇總是爭吵卻也安心,而年齡的差距卻又將彼此拉回原來的位置。劇情的發展如同慢舞般的悠閒且緩慢,前進一步又退後兩步的日子流逝,直到兩人因為現實與夢想的擠壓,各自前往下一段人生後,才又回頭找回那份令彼此安心的時間。

天色暗了,氧氣在山上降溫的特別快。由於我過著遲6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每天僅能看到太陽6個小時,緊接著的18個小時是黑暗與夢境。我自顧自的覺得浪漫,卻被媽媽嘮嘮叨叨,於是一條不知道是什麼蟲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其實本來這篇是要寫個黑色幽默的笑話的,不知覺的偏了也就算了。


福山雅治,東京(連結被移除了 XD,換一首歌
Tomiko Van - Hold me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