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7

今晚我聆聽。DJ Olive

FeedMeCoolShit.com 毫無疑問可以榮登我愛的網站之一。
少不了要稱讚一下她十分Retro 又低調華麗的網頁風格,還有總是能訪問到很 talent 的creator 。


070110


剛剛在瀏覽FMCS 時發現左邊的side bar 有個FMCS music player,便順手點了進去,
緊接著排山倒海而來的是我今晚持續播放至今仍停不了的音樂。
節奏非常適合夜晚的Lounge music,DJ Olive。

沿著一些線索與links 找到一些有趣的網頁,其中包括
Resonance 104.4 fm
一個英國的藝術音樂電台,透過線上收聽可以聽到很帥的英國腔我愛。
the Agriculture
一個美國音樂品牌,音樂風格節奏感強的實驗性電音,網頁上有試聽。

而我今晚聽的DJ Olive 是一個很屌的音樂創作人,他甚至參加過Venice Biennale 2003, Whitney Biennial 2002。
而這一切的新發現都是因為今晚我逛FMCS 。


you must check this out !!
Rhythm Incursions: DJ Olive Live In Session


今天剛拿到Stanley 的無神論,過幾天讓我來說"死亡是不是終點"。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