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7

congestion



這就是充血。

原因是評圖當天一片匆忙下的我,在貼圖旋轉圖板的同時,夾傷了手,好痛。
緊接著的祭典坐立難安下的我,並沒有注意到無名指尖早已腫成一包。
碰觸到鍵盤讓我感覺到痛,定睛一看後覺得好痛又好笑。

我的朋友們叫我拿針刺破她,把血放出來會比較快好,我當時因為無心戀戰且沒有開刀工具所已作罷。
等到祭祀典禮結束後,我將無名小將放進裝滿熱水的紙杯,妄想用熱水的溫柔融化那慷慨激昂的紅軍,答案很明顯的失敗了。
直到下午,持續淤積紅血球的我深怕再不放血的話會中風,心想去保健室快快解決這惱人的小紅包,便拿著鑰匙上了車往山下開,天曉得在我第一次有病相求時保健室沒開,『保健室同仁去學務處參加期末會議,下午停診』,門口貼著這樣一張紙。

屋漏偏逢連夜雨,真是天理昭昭報應不爽,人在衰的時候壞事總接踵而來,而我堂堂身軀自然不會被此小挫折所擊敗。

在大夥兒都評完後,討論著要去哪party,我也帶著我的充血無名小將一起出席,去吃韓國銅盤烤肉,補補血。

晚上回家以前,去藥房買了開刀專用的器材,包括大片的紗布OK 蹦、碘酒、棉花棒數根,回家後我媽便拿著她用火烤過的針,一舉刺穿我無名指上的小紅包。血並沒有像想像中一樣狂噴,大約是整天的充血高潮後她們也累了,靜靜的沿著針尖滲出血,我則運氣將血排出,上了碘酒後完成這次的開刀,手術十分順利,我差點兒就年輕中風。



師父說他下禮拜會將成績寄給大家,我無法想像打開e-mail 的那一刻,可能會再中風一次,叫我情何以堪。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