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6

想你 一切都好。

一把清吉他,配上陳建年的不加修飾聲音,這樣的感覺是屬於冰啤酒與海洋的。

每天,生活在城市中的我們,總是矯情的過著每天。我不會吹口哨,心裡羨慕著那些會吹口哨的人。 "多了一份悠閒的味道" 也就是這樣,讓我們這些人總是感覺缺少了些什麼。

因為不斷缺少, 所以企盼著新上映的電影、新發行的專輯、新上架的衣服... 即便是看完了電影、買了專輯、添購了新的衣裳, 缺少依舊。開始回頭尋找那份簡單,卻總是回不去的了。還是看了藍色大門、聽著陳綺貞的聲音、買了無印良品的襯衫... 矛盾的活著。

心想回不去也好,如果真回去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Utopie ou Rien" (烏托邦或什麼都不是) 看著法國的年輕人搞著學運,放火燒車子,57間大學罷課, 心中不免有點擔心我的巴黎怎麼了!

卻是欣喜大於憂慮。為著他們敢怒直言青春鼓舞。


想你,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希望今年有一個冰啤酒與海洋的夏天。


頭腦變老 模糊的苦惱

輕輕的飛 像是愛的太早
忘了你的牙套 也沒讓自己毛燥
失望一點點 隨著夢裡 聽見你吹的口哨
一切還好 想望的小草
拼命長高 卻躲不開現實的大腳

躺著思念燃燒或許愛太淺
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你是蝶 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 往你的天空跑放棄思考
嗚...
想你一切都好
想你一切都好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