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06

有人要陷害我嗎?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今天是大年初四。
丙戌年,今年可是我的本命年
有人要陷害我嗎?


來寫寫回憶日誌吧,看我還記得多少。


大年初一,新光三月電影院看了諜對諜 SYRIANA,噢,就讓我來寫寫影評吧!

故事是描述美國石油公司在爭取中東的石油開採權的問題,阿拉伯國家、美國企業、CIA之間的暗中角力過程,史蒂芬葛漢先生用了他專業的電影技巧把整件事搞的很複雜...大約有5條故事支線交叉,故事發生的地點則橫跨大西洋,美國華府、馬里蘭、瑞士伯恩、伊朗德黑蘭、以色列貝魯特...在你還沒有搞清楚人物誰是誰之前鏡頭就飛走,整件事情整個非常的諜對諜。

我看完後經過縝密的思考後得到結論是:

"美國人十分的陰險,不聽他們的話就用十分精準的飛彈將在遠方的你炸掉"


對中東情勢不甚了解的人,以及期望好萊塢式大場面爆破鏡頭的人千萬別去看。連DVD也別租。



嗯,過年人擠人,電影院人多到炸掉,這倒是每年都一樣。Sylvia 穿了一件寶藍色的外套,說是從家裡翻翻翻到的,很好看。
大年初一就這樣過了。

過年嘴巴破,嘴角一個洞、舌頭也是...我想是老天爺在懲罰我ㄧ年來的賤嘴吧!就這樣,最近很少說話,也覺得沒什麼好說的。晚上盯著房間的天花板,看久了就睡著了。沒什麼開不開心的,也不難過。我這麼告訴自己。


狗年,很殘酷的揭示了我即將24歲的事實,有誰要陷害我呢?


Sylvia 捧著爆米花跟大家拜年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