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07

the new everyday

071230-1

近日文字生產的很稀少,忙碌的生活倒也還好,一年將盡的感傷滿滿地迎面襲來,只能說聲新年快樂聊表一言難盡的點點滴滴了。



結束一段感情,然後開始混混噩噩的數著日子,數著出國度假的好日子;去了一趟泰國,那可真是一次能自我反省的旅行,沒有說太多話、也沒有一定得去的方向,鬆散的好日子還真是令人回味無窮;與朋友完成了幾次競圖、幾個作品,數著數著還算幹了幾件正事,贏了一些獎金、也花掉不少錢,入不敷出我們的公司只能說是慘澹經營、不自量力,卻倒也開心就是。

後來後來,我輸掉了提案,輸掉了一點點的自信,沒有太過悲傷,卻也提不起勁再去想關於論文的事情。年關將近、學期即將結束,還有一次得連過兩關的壓力,我倒也看得開,大概是年紀大了,知道什麼事都該盡力、卻不該強求的道理。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們。願你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我愛你們。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