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07

cars

071130

小金昨日下午進保養廠身體檢查,剛滿11個月的他一切良好。隔著玻璃窗看他被油壓機器架的高高,師傅們仔細測試了底盤、又把輪胎拆下來檢查、換了合成機油還有墊片,裡裡外外被擦得乾乾淨淨,我猜想小金很開心。下次帶他來玩又是半年後了。



另外一段我經常說起的故事,是和大綠一年夏天在合歡山發生的車禍,我險些摔落山谷。
(照片在下面)

大綠是一台美國血統的休旅車。方向盤很輕、加速時四平八穩的,引擎運轉不疾不徐、十分和諧;沒有豪華的配備,可是開起來總感覺到安心。大綠的板金很漂亮,是那種隱隱會發亮的深綠色;身形長的像海豚,我總能感覺他的眼睛在笑,他是一台好車。

071130-1

大綠賣掉了,希望下一個主人能夠好好對他。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