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07

[07' bangkok] 11巷

07 bkk 18

待在 Suk 11的每天晚上,我都能看到照片中這個盤著頭髮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外國女生。幾天過去,我們每天四目相對卻總是無言以對,我離開曼谷前一晚依舊是如此。

她會帶一罐礦泉水下樓,拿著一疊報紙細心的讀,有時候是一本小說。我盤著腿坐在離她2公尺的木頭板凳上,漫不經心的喝著啤酒、還有巷口賣的泰國烤肉串。我忘記烤肉串多少錢了。先是肉、牛肉或豬肉,中段的高潮是青辣椒、一次傻呼呼的我被辣的猛灌啤酒,最後再來一塊甜在心泰國鳳梨。後來在Suk 11 的幾天晚上,我都會走到巷口買烤肉串當消夜吃,老闆都認識我了。

離開曼谷的前一晚,我跟莫在樓下聊天直到3、4點,黑色連身裙的女生也在。她大概覺得我們吵,大約2、3點就上樓了,我還是沒能和她講到話。

她是法國女生吧! 我猜。


07 bkk 20

"我有跟你说的那个女生说话—是澳大利亚人,在泰国学泰文。非常非常的内向,感觉她神经很紧张,有维多利亚修女的味道,有超凡脱俗的感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That picture of SUK11 reminds those nights that we talked.

aspirin said...

氣氛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