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7

我喝酒精後沉睡,咖啡因後清醒

070501


當然也常常失靈。有的時候酒喝得再多也睡不著,想要清醒卻在喝了咖啡後睡著。人生總是適當的事與願違。而這兩種飲料不幸的背負了人類的許多情緒,於是有了美酒加咖啡、愛爾蘭咖啡、妳用愛情釀的酒把我灌醉...


接下來讓我們來回顧4月30日的醉生夢死。


首先有兩則詐欺案件發生在分別東X大學校門口與建築系系館。

編號1763
小金強行闖關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4月30號,小金再度遇上他的頭號敵人「鳳眼菜頭」。雙方多次的對戰經驗早就摸透彼此的絕招小金準備了面無表情、假模型、20公斤的書、以及一捲只用過一次的全開草圖紙做為這一回合的武器,至於奸詐的菜頭,冷不防的賊笑暗器加上奪命賤嘴是他的必殺絕技。緊張緊張還是緊張,小金這次能不能從他手中奪走通行鐵牌手令呢?!

30秒後,小金拿著通行鐵牌揚長而去。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贏的漂亮,實際上卻被鳳眼菜頭的奪命賤嘴震傷筋骨;好在小金即時用內功護住心脈,只受了點皮肉之傷。

另外一起詐欺案件發生在下午一點,沒有目擊證人,因為這完全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

首先,綽號阿J 的男子出現在工作室,為的就是要鋪接下來的準備的梗,準備翹課的老梗。阿J 知道,這場戰役完全沒有勝算,因為對手是看似柔弱、實際上令人猜不透的奪命書生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調,但是卻常常生病,他可以把別人的設計,批評的一無是處,讓人膽顫心驚,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
奪~命~書~生...


最後的結果,阿J 當然是輸了,奪命書生用了他的大絕招,評圖。阿J 聽聞後哭天搶地、滿地找牙後未老先衰,險些血管爆開,中風。


這兩起案件是祖國改革開放以來,最成功的兩起心理戰,我們給這幾位陣亡的同志,鼓勵鼓勵!!

另外,siesta在這裡要公開表揚幾位優秀的同志...

堯一堯,一直鼓勵我又長期擔任我台北的臥底。

Hubert,放心我不會說出去你小女友的秘密的。
孟媽媽,這幾天我真的太累、太沮喪、太心酸、太委屈,妳的電話讓我的心不會起伏盤旋。
芷芃,國中代表,妳很妙很貼心,但我倆真的不熟。
阿志,高中代表,明顯lag 很久。
CPS,排版好partner,謝謝你。
V,我2歲妳5歲,見到妳我很開心。
小光,我親愛的表妹,面試加油。

各位,我對你們這麼壞,竟然還記得我生日,這還不得了,哪天我對妳們太好,妳們豈不就要送我Paul Smith 西裝、SONY DV、APPLE Laptop、喝不完的啤酒...

謝謝各位寶貝!

希望我可以跟健達出奇蛋一樣神,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暫且寫到這,數字老師的拼貼還沒做。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