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07

i even got no one to talk to, so whoever finds this, i love u .

隨意的記事...


近日每天每天鬆散結構的生活漸漸慢性自殺絲毫不影響我想出走的意圖,反倒是對妳的思念的熱持續加劇。於是乎可想而知的擅自揣測又再度襲擾著我,是的,我喝了許多酒。在今晚。

設計令人頗為厭煩,我整夜大聲唱歌想要掩飾這愚蠢的手段;在第二天中午,我與學妹的對話中,濫竽充數的哼唱順利的成為一個可以被原諒的無聊藉口。對老師而言,教導一群白癡學生似乎也是件無法選擇的吃力工作吧!

左手食指的傷口癒合了,長出久違的皮。

嵐看起來還是如此精神奕奕。可笑的是,我們都無法選擇。



春天的日子過的閒適鬆散又恰到好處,不偏不倚的無所事事。我說過的話總是不斷忘記後一直重複說著,酒喝完了,我也醉倒了,日記沒寫完。倒是手臂有些痠、使不上力,那是因為Wii。Wii的確很驚人,我昨夜跟嵐在飯店對決了網球與拳擊,即使前排老是反應不過來、後排總是抓錯節奏亂揮拍,扭捏的瘋狂拳擊攻擊讓我累得喘吁吁,體力指數64歲,這是Wii測量的結果。我身體老化的速度讓我的人生就快要開始了,大約再6年。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