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06

一個人多久沒有講話會感到孤單呢 ?

一個人多久沒有講話會感到孤單呢 ?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生病喉嚨痛的不能講話,當時還因為這樣所以連合唱團都好幾個禮拜沒去... 每天上學跟同學講話都是"靠唇語",完全就是靠嘴型在說話
久而久之我也覺得挺好玩
索性就一直這樣下去
病好了也不說話
在我記憶中這樣的日子維持了一個月,至今我一直覺得不可思議 如此這般愛講話的我竟然可以這麼久不說話(不知道記憶有沒有被灌水誇大 至少這段記憶讓我很深刻,也蠻懷念那段日子的 "不說話的日子"

為什麼會想起那段不說話的日子 ?

就在剛剛,因為我的網路( $o-net )下載p2p 一直連不上,心一狠就決定衝客服( 我口氣十分的好... 接著就開始跟客服complain 說連線 "有多慢有多慢" 客服也跟我說 "沒有沒有我們這裡看都很快很快沒問題沒問題" 最後為了解決我的問題

客服留了我的電話(還是手機喔,羞... 說要請機房幫我檢查一下線路
就這樣 ! 我跟客服就這樣講話講了大概快10分鐘...

而殘酷的事實是,我太久沒有跟人講話了

一個人有多久沒講話,就有多孤單


晚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No comments: